都市禅堂少林寺受持八关斋戒活动通知2018-01-16

河南省少林文化交流中心都市禅堂将举办一期受持八关斋戒活动,望各位善士积极参加,福慧双修。

都市禅堂特邀延奥法师传授八段锦2017-11-15

延奥法师现任少林寺武僧教头,擅长少林寺古传拳法、精于少林古式八段锦、易筋经、洗髓经、心意把等上乘功法。

端午节之“终南山祖庭朝拜、寻隐探幽、禅修之旅”2017-05-23

“天下修道,终南为冠”。终南山自古以来就是著名的修道胜地,它既是佛教的策源地也是道教的发祥地。终南山历史上高僧辈出,缁素云集,出现过智正、静渊、普安、静蔼、灵裕、虚云等多位高僧大德。

2017少林青少年体验营2017-05-15

2017最震撼心灵的少林青少年体验营,挖掘少林千年绝学、传承中华文武之道、助推少年健康成长一场朴素的心灵旅行、一次快乐的成长经历

2017年少林寺都市禅堂浴佛节放生祈福法会的通知2017-05-01

佛诞节也称“浴佛节”,是纪念释迦牟尼佛的重大节日。据《过去现在因果经》卷一的记载,印度迦毗罗卫国王后摩耶夫人,在蓝毗尼花园的无忧树下,诞生了悉达多太子,太子周行七步一手指天一手指地发出“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宣言,随即从空中直泻下两条银涟似的净水沐浴在太子的身上。佛弟子们为庆祝和纪念佛陀诞辰就沿用此形式举行“浴佛仪式”。

2017年少林寺浴佛节浴佛放生祈福法会的通知2017-04-20

2017年5月3日,农历四月初八,为释迦牟尼佛诞辰日,龙天欢喜。为纪念佛祖诞辰2561周年,是值得所有善信欢庆的日子,佛法无边,普度众生。少林寺将隆重举行浴佛节浴佛放生祈福法会活动,并以此法会功德回向一切有情众生,祈福世界和平、风调雨顺、国泰民安、正法久住。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