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禅堂少林寺受持八关斋戒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16

字体大小:

河南省少林文化交流中心都市禅堂将举办一期受持八关斋戒活动,望各位善士积极参加,福慧双修。  

八关斋戒是佛陀为令在家弟子熏习长养出世善根,所制定一日一夜间过出家修行生活的方便法门。据《十善戒经》的说法:“八戒斋者,是过去现在诸佛如来为在家人制出家法”。八戒斋是针对在家佛教徒,随分随力而修学出家戒法的一种权巧法门,并且在一日一夜方便受持的戒法。在受持八戒的一日一夜中通过受持八关斋戒,严格精进修行。众佛子只要有一颗救度众生的菩提心,循序渐进修行佛法,皆能走上解脱的道路。


 

报名须知:  

1.  因寺院住宿条件限制,男众限额24个,女众不超过16人。

2.  时间:2018年1月19日下午—21号下午。(如遇雨雪天气,时间顺延)

3.  活动地点:少林寺常住院

4.  费用:398元/人,含往返交通、食宿等费用。(不含服装费用)

5.  报名截止日期1月17日下午5点。

6.  全程禁止使用手机,交由工作人员同意保管,听从引领法师安排。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