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少林青少年体验营

发布日期:2017-05-15

字体大小:

 

2017少林青少年体验营  

河南省少林文化交流中心   

   动静结合   文武兼修             七天历练  影响一生  

2017最震撼心灵的少林青少年体验营,挖掘少林千年绝学、传承中华文武之道、助推少年健康成长一场朴素的心灵旅行、一次快乐的成长经历  

推荐理由:  

1.由身怀绝技的少林武僧(绝非一般武校教练能比)担任教练,教孩子学习少林小洪拳和八段锦,强身健体。  

2.由博古通今的都市禅堂老师讲授国学课程,带领孩子打坐、禅修,明心励志。  

3.邀请著名儿童传统文化高级老师指导孩子完成“我在少林”的写作,记录历练过程与内心感悟。  

少林文化交流中心少林青少年体验营:   

少林文化交流中心少林青少年体验营依托嵩山与少林寺特殊的地理和文化空间,围绕着少林寺、达摩洞、嵩山之巅等世界文化遗产展开,以功夫、禅智慧、佛教仪轨、传统国学为脉络,给孩子们一次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强力推介:“少林有最健康、环保、简约的生活方式,呼吁全世界的青少年一生中至少要有一天来这里体验! ”新华网、人民网、凤凰网、《北京晚报》、《河南商报》、《香港经济日报》、《chinadaily》、《睿士Elle Men》等多家主流媒体对往届夏令营进行过大量报道并高度评价!  

报名须知:
1. 参营年龄:8~16周岁  

2. 身体健康,无先天性疾病、传染病等;  

3. 报名时需备一寸照片2张,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一份。营员在训练营中一切行动须听从老师安排;  

4. 自带现金不得超过300元,金银首饰、游戏机、手机、管制刀具等,要交由生活老师统一保管,规定时间内使用;  

5.请准备背包一个,换洗衣物两套、穿着舒适的运动鞋两双(体验营有统一服装,自带为替换衣物)。  

收费说明:  

全国统一收费6800元  

1. 费用包括车旅费、餐饮费、保险费、住宿费、场地费、项目费、服装费等。  

3. 以上收费不包括外地营员至出发地到郑州的往返费用(体验营组委会负责郑州至营地的往返费用)。  

开营时间:  

2017年7月 (第一期)  

2017年8月(第二期)  

(具体时间随后公布)  

招生人数:40人  

报名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南路创业路西东洲商务4楼  

河南省少林文化交流中心  0371-86238699    18637163110   王老师  

      乐验激孩成的能  

      零距离体验禅宗,学习功夫,让我们知道什么是生命的敬畏和信仰,什么是人生的执觉与信念,什么是感恩和奉献,什么是慈悲喜舍的人文情怀!把佛家的担当、诚实、宽容、爱、乐观、坚持、感恩,把禅宗的顿悟、专注、圆满,把这些积极的正能量植入孩子的成长基因中,让他们的生活更简单、更快乐、更果敢,在未来的人生里能够自我纠错、自我修复、自我完善!  

 :  

第2天漫游少林、拜师习武走进少林,揭开少林寺神秘的面纱,让同学们知道是什么力量让少林文化及功夫有1500年的传承,是什么力量让这些师父选择了坚守信仰,什么是戒、定、慧,少林文化的本质及禅宗对人生的影响。在体验营期间学会一套功夫,并在以后的日子里坚持练习,终生受益。 

: 

第4天禅武合一 生命的力量禅武合一,是少林最独特的文化内涵,是连绵不断的原创力,是关于生活和生命的智慧。  

第5天穿一串佛珠、送给最爱的人每一个同学要亲自穿一串佛珠,在传灯法会开光后带回家,送给最爱的人              :  

   

,  

   

体验营日程安排(参考)  

时间安排  

授课地点  

签到,办理入住手续;发放服装、生活用品  

17:00—18:00  

度假村  

晚餐(素斋)  

19:30—20:00  

少林寺山门  

交流、日记、总结  

21:00-21:30  

度假村<span style="color:#000000;font-family:"font-size:13.5pt;">  

<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