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少林弟子参加“第27届西班牙国家武术散打锦标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21

字体大小:

【本网讯】2022年11月13日,“第27届西班牙国家功夫武术锦标赛”在西班牙马德里Azuqueca市政体育中心隆重举行。该赛事由西班牙功夫武术部、西班牙皇家空手道及相关学科联合会组织、市议会及卡斯蒂利亚-拉曼查空手道联合会联办,赛事也得到西班牙高等体育委员会的高度认可。期间,来自西班牙各省代表队的300多名功夫武术爱好者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的评审标准,严格按照国际武联(IWUF)锦标赛评判规定。比赛项目有:武术长拳、南拳、少林拳、武当剑法、蔡李佛拳,咏春拳、太极拳、洪拳、散打和太极推手等。参赛团体分少儿组、靑少年组、成年组与老年组。

西班牙少林禅中国文化传播中心会长、少林俗家弟子朱启辉代表瓦伦西亚省,率团参加本次锦标赛,并为瓦伦西亚省摘回28块奖牌,包括13块金牌、6块银牌和9块铜牌,得到瓦伦西亚省市领导和省体育局的高度赞扬,省报(LAS PROVINCIAS)和体育局官网也重磅报道了本次赛事活动。


瓦伦西亚省报报道.jpg

瓦伦西亚省报报道


瓦伦西亚体育局官网报道.jpg

瓦伦西亚体育局官网报道


西班牙少林禅中国文化传播中心创办以来,本着威震雄狮、振兴中华的理念,将博大精深的少林功夫、少林文化在西班牙广为弘扬。少林弟子朱启辉也凭借个人精湛的武艺与宽广的胸怀,将少林武术传授给每一位热爱少林武术的中外体育爱好者,他带领的学员在参赛技术水平与专业素质上,也逐年得到提高。武术运动员、武术爱好者参赛水准的提高,也说明了少林功夫在西班牙得到了更好地传播与弘扬。


欢喜合影


“天下功夫出少林,少林禅宗行天下。”少林功夫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一部分,给人带来身心的健康与平和。相信在朱启辉及广大少林弟子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在更多赛事中佳绩不断,捷报频传,获得更多荣誉。(文:邹相  图:西班牙少林禅中国文化传播中心)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