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核桃市少林功夫中心受邀参加当地的“家庭节”

发布日期:2022-10-09

字体大小:

【本网讯】当地时间2022年10月8日,美国洛杉矶核桃市少林功夫中心的学员们,在该中心负责人释延棋的带领下,受邀参加核桃市一年一度的“家庭节” (Family festival)。本次活动,有近5000人次参加,学员们现场展示了少林功夫,深受大家的喜爱与赞叹。


少林拳法,虎虎生威.jpg

少林拳法,虎虎生威


功夫展演


有着“小瑞士”之称的洛杉矶核桃市(Walnut),是加州洛杉矶县东部的一个郊区城市,也是圣盖博谷地区谷犯罪率最低的城市之一。核桃市坚持举办一年一度的“核桃家庭节”。在节日当天,该地区的街道上午关闭,当地的各类俱乐部和团体参加游行,并举办形式丰富的庆祝活动。核桃家庭节通常在十月初或中旬举行。


节目单.jpg

节目单


签到处.jpg

签到处


学员们登台亮相.jpg

学员们登台亮相


洛杉矶核桃市少林功夫中心成立于2013年,已经服务于当地社区和民众近十年,通过开展少林功夫教学、禅修体验、中文、中医、礼仪等活动,传播少林文化及中国传统文化,受到当地主流社会的认可与青睐。(文:邹相  图:洛杉矶核桃市少林功夫中心)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