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少林修文化中心一行在雅加达举办弘扬少林文化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1

字体大小:

【本网讯】2023年2月12日至17日,英国少林修文化中心负责人释延修,沈阳少林修文化中心负责人释延朋,澳门少林修文化中心负责人释延盟,印尼少林修文化中心负责人释延豪,以及多地少林弟子一起,在印度尼西亚的首都雅加达举办了少林功夫段品制培训与认证、少林禅修、中医讲座等活动,全面弘扬以禅、武、医、艺为代表的少林文化,受到当地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传授少林养生功法


03-体验少林禅修.jpg

体验少林禅修


在雅加达圣心孤儿院,他们一起向学生们传授少林功夫,讲解少林文化常识,并现场进行了少林功夫段品制初段位技术考评。本次考评共有57位学员参加,包括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的武术爱好者,以及印尼圣心孤儿院的20名少林弟子。此次考评,由少林功夫段品制委员会委派释延朋、释延盟、释延倵担任考评员。经过严格考核,最终有56名学员顺利通过少林功夫段品制考评小组评审,并被授予初段位。


少林功夫段品制初段位考评现场


06-拜访当地两位法师.jpg

拜访当地两位法师


活动期间,大家一起与Wihara Ekayana Arama广化一乘禅寺住持释定盛法师,以及释定净法师欢喜交流,感知佛教文化的博大精深。印尼书法家协会资深荣誉主席董樵先生,还现场为少林修文化中心题写“禅武合一”“禅茶一味”“禅武医”等书法作品,并转达对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大和尚的问候与祝福。


07-现场体验少林禅医.jpg

现场体验少林禅医


08-获赠书法作品.jpg

获赠书法作品


09-欢喜合影.jpg

欢喜合影


活动结束之际,雅加达圣心孤儿院负责人IBU Imelda 女士对少林修文化中心举办的系列少林文化活动,表示高度认可与赞扬,并赞叹少林文化给孩子们带来身心上的健康与愉悦,希望以后能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文:邹相  图:英国少林修文化中心)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