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少林功夫文化中心圆满举办少林功夫段品制(初段位)考核

发布日期:2022-10-17

字体大小:

【本网讯】2022年10月16日,上海少林功夫文化中心圆满举办少林功夫段品制(初段位)考核暨“全家人的身心健康”少林文化日活动。出席授段仪式的有:少林寺武僧团教头释延庄、少林功夫非遗传承人释延炫,少林功夫六段释延安等。


考核现场


图片3.png

释延庄致辞


经过严格认真的考核,本次共有45位中外学员通过考核,包括儿童与成人学员。其中,27位学员通过了一段位考核,9位学员通过了二段位考核,9位学员通过了三段位考核。


颁发段位证书


欢喜合影


当天,除了少林功夫段品制考核活动外,该中心还举办了少林养生功法的体验与交流活动。期间,由释延庄带领大家一起体验少林养生功法。


体验少林养生功法


本次少林文化日的主题为“全家人的身心健康”,旨在倡导少林功夫全面走进未成年及成年人的日常生活之中。少林基本功、拳法、兵器,以及养生八段锦、易筋经等,适用于各个年龄段的人,他们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练习内容。

上海少林功夫文化中心成立于2019年,负责人为释延安,他曾于2009年进入少林寺武僧团习练少林功夫,期间虔诚礼拜释永信大和尚为师,于2013年起在美国少林功夫文化中心任教。2019年回国后创办上海中心,旨在弘扬和分享少林“平等、健康、慈悲、和平”的理念,倡导身心健康的生活方式,真正让功夫融入生活,为习练者带来健康的体魄,以及生活的力量和智慧。(文:邹相  图:上海少林功夫文化中心)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