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少林做义工】三、我在寺院做义工

我叫崔雅平,今年27岁,来自河南省登封市,现在在西安铁路系统工作。来寺院做义工纯属巧合,也正是因为这份巧合让我得以结缘佛法僧三宝。

作者: 2023-06-01

【我在少林做义工】二、我在寺院做义工

我叫张素芳,今年53岁,来自巩义市,多年信佛让我对于信仰一直深怀敬重。佛说万法皆空,因果不空。如果用心去做每一件事,就会心情愉悦,若三心二意,就会让业障现前,深刻感受烦恼带来的困扰,就如我再次参加少林寺水陆法会,就能够体会殊胜道场给予的欢喜。

作者: 2023-06-01

【我在少林做义工】一、我在寺院做义工

我学佛有七年了,通过这些年在正法团队的熏修,耳濡目染,我现在对佛法深信不疑。通过自身修行,在工作、生活、学习中都有很大受用,我上班时间比较自由,可以自己说了算。闲暇之余,我特别喜欢到寺院做义工,感受寺院的清静,聆听晨钟暮鼓以及早晚课诵,感受与世无争的淡泊,净化心灵。

作者: 2023-06-01

【我在少林做义工】登山、入寺(外一篇)

锤谱堂的小院子里,住满了义工,北京、浙江、吉林、安徽、重庆……他们来自全国各个地方。寺院住不下了,有些发心的居士甚至自费在山下租房,每天早起上山,只为了求一个“培福报”的机会。这些善信都是听说了少林寺即将开坛传戒,奔赴而来的。经过师父的统一调度,他们分布在各个岗位。

作者: 2023-06-01

义工欢喜参加己亥年少林寺浴佛节法会

2019年5月12日,农历己亥年四月初八,释迦牟尼佛圣诞日。为纪念佛祖诞辰2563周年,禅宗祖庭少林寺隆重举行浴佛节祈福法会,并以此法会功德祈愿世界和平、风调雨顺、国泰民安、正法久住。少林寺方丈永信大和尚拈香主法,少林寺常住院僧众、少林寺下院僧众及十方善信等数千人随喜参加,同沾法喜,共沐佛恩。

作者: 2021-04-23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