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美国少林寺文化中心举办一日禅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7

字体大小:

【本网讯】为庆祝2012年佛诞节,美国少林寺文化中心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并于2012年5月7日在洛杉矶少林文化中心举办了“一日慈心禅修”活动。

“一日禅修”活动由马来西亚开照长老指导。活动期间,开照长老分享了他在监狱弘法的感受和心得体会,并鼓励大家走进监狱去做佛法关怀工作,实践佛陀的教法,分享佛法的清凉智慧,去利益和安定囚犯躁动不安的心灵。开照长老现任马来西亚沙巴寂静禅林长老团成员,并身兼新加坡护法苑的宗教导师。1988年开始走入木寇山槟城的监狱,与囚犯谈话、讲经。在几十年的监狱弘法过程中,他的慈悲感化了众多身陷囹圄的人,很多人选择了皈依佛教。开照长老除了到监狱弘法,也常被邀请到国内各大院校主持佛学营及静修营、禅修营、护法营、短期出家体验营等活动,积极引导青年人学佛。

据悉,美国少林寺文化中心将会成立一个义工团队,把监狱的“佛法关怀”工作作为少林文化在美国传播的重要内容之一,并通过走进美国本地大学、社区,以及开展关怀社会弱势群体等活动,以便赢得美国社会大众对于少林文化更为深刻的了解和认同。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