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少林文化中心与华人社区举办慈善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8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20日,匈牙利少林文化中心与华人社区的志愿者们一起举办慈善公益活动,向Óbuda-Békásmegyer市三区家庭儿童保护中心献爱心。他们为三区的好牧人母亲之家筹集了超过200万福林的善款,为奥布达(Óbuda)家庭咨询与儿童保护中心和保护慈善协会筹集了近700万福林的爱心物资。匈牙利少林文化中心的负责人释延观代表所有捐助人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23152525.jpg

微信图片_20211223152521.jpg



本次捐赠的善款及爱心物资,由当地产妇之家的员工Emőke Papp和儿童保护中心的负责人Norbert Szalai-Komka,以及代表市政府的副市长Dániel Turgonyi共同接收。



交接仪式上,副市长Dániel Turgonyi讲到,匈牙利华人华侨长期自发地向匈牙利社区进行友好帮助,双方践行了“用爱连接,天下一家”的理念,“当我们在接受帮助时,也在我们的文化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随着圣诞节的临近,通过这样的慈善公益活动,我们可以为贫困的家庭减少很多负担。”



释延观表示,类似的慈善公益活动,以后会经常举办,希望将少林文化中的慈悲、圆融、和合、平等理念,传递给更多当地民众,让他们从中获益。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