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少林文化中心应邀参加中奥建交50周年招待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7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10日,中奥建交50周年、奥中友协成立50周年、《外交圈》杂志创刊50周年招待会在奥地利维也纳柏悦酒店(Park Hyatt Vienna)隆重举行。奥地利少林文化中心在负责人释延良法师的带领下,应邀参加招待会活动,并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精彩的少林功夫展演。出席招待会活动的有:中国驻奥地利大使李晓驷,奥地利前总统、奥中友协主席菲舍尔,奥地利前副总理施宾德艾格,奥地利前国防部长法瑟阿本德,30余国驻奥使节,奥中友协常务副主席卡明斯基夫妇,《外交圈》杂志主编菲尔维格、布尔斯基,中国驻奥公使衔参赞杨文旭、文化参赞陈平,华侨华人及中资企业代表等百余位嘉宾。招待会上,奥地利总理库尔茨专门发来视频贺辞。

奥地利少林文化中心应邀参加招待会

03-中国驻奥地利大使李晓驷致辞.png

中国驻奥地利大使李晓驷致辞

李晓驷大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中国的发展为世界和平、繁荣作出了重大贡献,中国的未来发展也将继续为包括奥地利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新的机遇。希望双方以中奥建交50周年为新的历史起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在今后50年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04-奥地利前总统菲舍尔致辞.jpg

奥地利前总统菲舍尔致辞

少林功夫展演

07-奥地利军乐队表演节目.jpg

奥地利军乐队表演节目

欢喜合影

招待会上,奥地利少林文化中心的学员们展示了少林集体拳、少林刀等少林拳术与器械,得到在场嘉宾的阵阵喝彩与掌声。奥地利军乐队、维也纳华人爱乐合唱团等团体也表演了充满中奥特色的精彩节目。(文:邹相  图:奥地利少林文化中心)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