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少林修文化中心与印尼中国商会总会等举办文化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字体大小:

【本网讯】当地时间2023年3月18日,印尼少林修文化中心与印尼中国商会总会及印尼中国商会物流分会成员——中国中远、中外运、新海丰船务、印尼客源鼎信清关物流,以及中国国航山东航空等负责人一起,在雅加达圣心孤儿院举办“首届中国-印尼文化节”,商会成员单位还向孤儿院献爱心。



印尼少林修文化中心负责人释延豪谈到,孤儿院是社会上的弱势特殊群体,需要大家共同呵护和关爱。他还分享了少林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为孤儿院的孩子们传授少林养生功法。



为进一步丰富对圣心孤儿院的关爱行动,印尼中国商会总会理事会主席王坤先生谈到,希望将“中国印尼献爱文化行”做成品牌,持续深入地开展扶贫济困、救灾助残、资助教育、志愿服务等公益慈善文化活动,助推印尼慈善事业的发展。

用爱心温暖人心,用热情点燃希望,用一点一滴的行动来实现美好的愿望。愿中国与印尼两国之间的友谊长存!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