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少林文化中心师生汇演大展少林雄风

发布日期:2022-07-28

字体大小:

【本网讯】2022年7月16日晚上,美国加州高科技名城库本蒂诺市的 De Anza 学院演艺中心传来阵阵雷动掌声,此刻旧金山少林文化中心的师生们在该中心负责人延然师父的指导下,正在上演两幕主题为《禅心武韵》的精彩少林功夫锦集,获得观众的热烈赞赏,掌声不绝。


第一幕《禅拳归一》


图3.png

图10.png


天将破晓,晨钟声中少林弟子们来到莲花塘畔修禅练武。禅为根本,功在自心,少林养生气功和各种拳法,从静到动,龙腾虎跃,刚柔并济,然后回归平静,“禅武同源,禅拳归一” 。


第二幕《少林雄风》



少林十八般武艺和少林硬气功震撼了全场观众。少林长短兵器、软兵器、双兵器、大兵器,从行云流水的少林剑,矫若游龙的少林枪到气势磅薄的春秋大刀,令人目不暇接。

参加此次演出的学员来自多元专业背景,有大学生、人工智能工程师、财经顾问、店主、针灸师、还有斯坦福大学医学院质谱实验室的主任和资深图书馆员,他们都热爱少林文化,在繁忙的学业和工作之余,一直坚持习练少林功夫。



硬气功《金钟罩:铁头功》《铁布衫:周身开棍》让观众紧扣心弦,屏气以待,然后爆出如雷的掌声和喝彩声,让人叹为观止。


文:泰安

摄影:XL、Lich Tran、Anthony Wu、董阿哥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