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西西里少林文化中心圆满举办观音菩萨诞辰祈福法会及少林功夫展演

发布日期:2022-03-21

字体大小:

观音菩萨妙难酬,清净庄严累劫修。

千处祈求千处应,苦海常作度人舟。


【本网讯】在佛教里,每年的农历二月十九为观音菩萨诞辰纪念日。时逢此殊胜之日, 意大利西西里少林文化中心圆满举办观音诞祈福法会,并为当地民众展演了少林功夫,获得大家的广泛好评。


祈福法会上,延提法师主法


在该文化中心负责人延提法师的带领下,大众拈香礼佛,讽诵《观世音菩萨普门品》等经咒,虔诚祈愿新冠肺炎疫情早日消除,祝愿广大善知识吉祥如意、身心安康。


03-大众虔诚拈香.JPG

大众虔诚拈香


期间,延提法师还向大家讲解了佛教常识及少林文化的基本内容,并希望中心的学员及诸位善信,能按照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大和尚的谆谆教导,用佛教智慧和少林文化服务大众、服务社会。


少林功夫展演


07-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在祈福法会结束后,该少林文化中心的学员再次展演了参加“2022全球少林功夫网络考功大赛”时的少林功夫项目,包括少林养生功法、少林象形拳、少林传统拳法、童子功、少林器械等,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08-向华人居士代表赠送少林文化书籍.JPG

向华人居士代表赠送少林文化书籍


09-西西里华侨华人联谊会会长章建通先生致辞.JPG

西西里华侨华人联谊会会长章建通先生致辞


与华人华侨代表合影


12-活动结束后欢喜合影副本.jpg

活动结束后欢喜合影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意大利西西里华侨华人联谊总会会长章建通先生,西西里华人华侨居士代表,西西里宪兵队相关部门负责人,西西里体育部门负责人,当地消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亚洲、欧洲、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员、善信等150余人。(文:邹相  图:意大利西西里少林文化中心)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