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少林寺文化中心应邀参加当地春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4

字体大小:

【本网讯】2022年1月25日,加拿大少林寺文化中心学员们,在负责人释延荻的带领下,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大的娱乐场所——罗杰斯体育馆,为超过一万名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正宗少林功夫表演,并共同庆祝中国农历春节。


01.jpg


温哥华冰球队(CANUCKS)是温哥华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受欢迎的运动队,也是北美国家冰球联盟(NHL)的重要成员。此前,他们诚挚邀请释延荻法师和加拿大少林寺文化中心,参加2022年虎年春节庆祝活动。


02.jpg


当天晚上八点,释延荻和学员们一起进入位于溜冰场中心的舞台,展演了少林十三拳和少林棍术。


03.jpg


当晚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庆祝中国传统春节的夜晚,音乐、舞狮、少林功夫和冰球比赛,一系列精彩的展演活动,共同庆祝2022这个吉祥如意的新年。



活动结束之际,释延荻获赠一件温哥华 CANUCKS 官方球衣,这也标志着加拿大少林寺文化中心与温哥华 CANUCKS 冰球队之间的友谊与合作,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文:无相  图:加拿大少林寺文化中心)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