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少林禅武堂圆满举办“首届少林功夫段品制初段位技术考评”

发布日期:2022-01-04

字体大小:

【本网讯】2022年1月2日,“首届少林功夫段品制初段位(一段)技术考评”在安徽合肥少林禅武堂圆满举行。参加授段仪式的有:少林功夫非遗传承人、武僧教头释延庄、释延仹、释延炫、释延烨,安徽淮北市武术协会副会长彭峰。经过严格考核,最终有142名学员顺利通过少林功夫段品制考评小组评审,获得一段证书。


考核现场


06-颁发证书.jpg

颁发证书


07-喜获段位证书.jpg

喜获段位证书


08-欢喜合影.jpg

合影留念


安徽省合肥少林禅武堂,由少林弟子延东居士于2019年创建,主要从事少儿武术培训,目前拥有学员500余人,累计培训学员超过2000人次。凭借丰富的办学经验和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机构屡次创下优异成绩,也帮助学员收获了众多奖项。该机构秉承“未曾习武先习德,未曾学艺先学礼”的教学理念,以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致力于推广少林传统武术普及教育、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弘扬中华武术精神,让更多的孩子了解少林文化,感受少林功夫的魅力!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