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辛丑年春联征集入选作品公示

发布日期:2021-01-22

字体大小:

【本网讯】春节是中华民族最为重要的传统佳节,人们以贴对联、迎新春来庆祝这个节日。少林寺春节征集对联活动,已持续多年。在广大善知识的护持与精心创作下,少林寺每年的春联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四众弟子品评抄录,启迪智慧,增强信心,已成为少林寺一张文化名片。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这一年,全国上下砥砺前行,共克时艰,谱写了一曲曲波澜壮阔的壮丽诗篇。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新时代佛教中国化的春节新风尚,少林寺特向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寺院各殿堂春联,征集时间自2021年1月1日至1月20日。期间,少林寺先后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春联作品178副,经过评委会认真评审,共遴选出适合寺院殿堂使用的作品44副。现将入选作品予以公示!

入选作品公示 封面.jpg对联1.jpg对联2.jpg对联3.jpg春联4.jpg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