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少林功夫文化中心圆满举办“少林功夫2021年新春纳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7

字体大小:

【本网讯】2021年2月6日下午,阳光充沛、微风惬意。上海少林功夫文化中心在当地领导的支持下,在各位学员、朋友们的踊跃参与下,在位于上海市静安区武定西路的该中心的院子里,圆满举办“少林功夫2021年新春纳福”活动。此次活动共有上百人参加,包括当地领导、合作机构、中心的学员及喜爱少林功夫、少林文化的朋友们。

 

活动现场通过舞狮表演、少儿与成人功夫秀、点灯祈福、文化集市(书修、茶修、花修、手工剪纸、灯笼等)等形式,传递了人们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少林文化与农历新年完美融合,现场气氛高涨,掌声雷动。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此新春纳福活动的喜爱,同时希望少林寺能在其他地区也开设少林文化中心,并向少林僧团献上美好的祝福。 

 

 

 

 

该中心负责人释延安师父分享了此次活动的宗旨:分享与传播少林文化圆融、和平、慈悲的精神内涵。在活动的最后环节,释延安师父带领在场所有人员虔诚祈福,祈愿世界和平、疫情消除,共创健康美好的生活。此次活动的举办,契合了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大和尚所倡导的“少林功夫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的理念,也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及少林功夫的殊胜魅力(文:延安 马昂 图:上海少林功夫文化中心)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