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永信方丈到登封水峪寺考察指导

发布日期:2021-03-23

字体大小:

【本网讯】2021年3月22日下午,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河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大和尚一行,赴少林寺下院——登封水峪寺考察指导工作,受到该寺监院释延开法师及四众弟子的热烈欢迎。

水峪寺山门前合影

02-参观水峪寺常住院.jpg

04-参观水峪寺常住院.jpg参观水峪寺常住院

在延开法师的陪同下,永信大和尚一行参观了水峪寺常住院的殿宇、文化遗存及生态环境等,并详细地了解了水峪寺的寺院规划与工程建设情况,对寺院未来的发展给予建设性的意见与指导。

05-永信大和尚了解水峪寺工程建设情况.jpg

永信大和尚了解水峪寺工程建设情况

在寺院客堂,延开法师向永信大和尚汇报了水峪寺目前的建设情况,并着重从寺院建设、僧才培养、文化交流、禅修活动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06-考察水峪寺图书馆建设情况.jpg考察水峪寺图书馆建设情况

永信大和尚对延开法师的发心行愿给予赞叹,希望他能勤修三学、利乐有情,让水峪寺成为当地信众的精神家园。

07-欢喜座谈.jpg

欢喜座谈

登封水峪寺不仅是少林寺的下院,也是少林寺的一个重要粮仓。历史上,少林寺曾储藏粮食于此,灾荒时救济灾民。登封水峪寺为少林寺出资恢复重建的下院之一,未来将成为佛教信徒的教育基地、社会大众的禅修基地。(文:邹相   图:登封水峪寺)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