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少林修文化中心举办新年祈福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2

字体大小:

【本网讯】2020年1月26日,中国农历庚子年大年初二,当地时间上午十点,英国伦敦少林修文化中心在达特福德举行了新年祈福系列活动,持续到下午五点,活动包括:诵经祈福、讲经、舞狮表演、少林功夫展演、舞蹈等。该文化中心的学员和家长、华人华侨、留学生,以及当地友人等近五百人共聚一堂,虔诚祈福,共同祝愿世界各地的疫情早日解除,新的一年世界和平、民众幸福、风调雨顺、诸事顺意!


供佛




祈福活动现场



拈香祈福



合十祈福



在祈福法会上,英国少林修文化中心负责人延修与越南的 Tinh Thong师父、美国的Dong Tri师父、英国伯明翰的Kosspa师父等一起主法。善信们虔诚合十,共同祈愿世界各地的民众身心康泰!




少林功夫展演



扇子表演




舞狮表演



素斋



欢喜合影



祈福法会后,该中心的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少林功夫展演、舞狮表演等,当地华人社团还先后上台展示扇子艺术、器乐表演、舞蹈等。现场气氛热烈祥和,大家一起庆祝中国的春节。活动结束后,大家还一起吃素斋。(文:邹相  图:英国少林修文化中心)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