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前外交部长费尔南多再访少林寺

发布日期:2019-11-25

字体大小:

【本网讯】近日,应商务部邀请,玻利维亚前外交部长费尔南多·瓦纳库尼·马马尼(FernandoHuanaccuni maman),17人团队在国庆70周年期间在河南参观、学习、访问。作为少林寺的老朋友,10月5日,费尔南多再次率团参观少林寺,拜访少林寺方丈永信大和尚。



费尔南多先生拜访永信方丈


费尔南多先生热爱中国,对中国传统文化非常痴迷。上世纪90年代,费尔南多先生曾在少林寺学习生活。2017年,时任玻利维亚外交部长期间,费尔南多先生到访少林寺,与少林僧众分享曾经的少林生活,并许诺将再次回到少林寺。

5日上午,费尔南多携家人、团队,身着书写着汉语“少林功夫”字样服装再访少林寺。访问期间,费尔南多拉着孩子,热情地向家人、团队介绍少林寺建筑、文化,分享自己在少林寺的学习经历,还与少林僧众共同过堂用斋,体验少林生活方式。



费尔南多的孩子表演少林功夫


与少林僧众合影


此外,费尔南多先生一行专程拜会少林寺永信方丈,费尔南多先生再三邀请永信方丈到访玻利维亚,并希望少林寺接受更多玻利维亚人民前来学习,以及授权在玻利维亚成立少林文化中心,帮助更多玻利维亚人民体验优秀的少林文化及健康的少林生活方式。(图/文:延秧法师 岳龙)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