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佛教曹溪宗曹溪寺圣地巡礼团参访少林寺

发布日期:2019-11-25

字体大小: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中韩两国佛教界友好交流及“黄金纽带”关系,增进互信、促进交流,韩国佛教曹溪宗曹溪寺住持智玄法师,率法师、信众100余人赴河南进行圣地巡礼,9月21日上午,巡礼团一行参访少林寺,受到少林僧众的热情接待。


韩国佛教曹溪宗曹溪寺圣地巡礼团参访少林寺




参观少林寺


巡礼团一行在少林寺法师的陪同下,了解少林禅宗圣地发源脉络,参观禅宗祖庭殿堂、雕塑、碑刻等建筑,对少林文化的传承及发展赞叹不已。

在少林寺大雄宝殿,智玄法师率众法师、居士,与少林僧众共同诵经礼佛,与汉语佛经迥异又同根同源的梵呗声,在少林寺上空飘扬。




拜访永信大和尚

在少林寺方丈室,巡礼团一行与永信大和尚亲切交流。永信方丈向巡礼团一行赠送铜制达摩像,受到巡礼团热情欢呼与鼓掌。智玄法师讲到,少林寺在韩国家喻户晓,非常感谢少林寺的热情接待。巡礼团一行希望永信大和尚率团访韩,曹溪寺将以最隆重的方式,迎接少林僧团的到来。


观看少林功夫表演


随后,巡礼团一行在少林寺观看少林功夫展演,精彩的少林功夫,引得现场掌声、惊叫欢呼声不断。(图/文:岳龙)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