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少林拳法联盟与意大利武术协会联合举办禅武夏令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字体大小:

【本网讯】应当地广大少林功夫爱好者的强烈要求,意大利少林拳法联盟负责人释延辉与意大利Liang Long Guan 武术协会会长 Gianfranco Russo共同发起,并由该联盟与协会于2022年5月29日至6月2日在意大利Pescasseroli国家森林公园山上,联合举办了一次为期5天的禅武夏令营活动,共有近三十人参加该活动。



活动期间,释延辉向大家转达了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大和尚的问候与祝福,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集中习练少林功夫、体验少林禅修等,放松身心,得大自在。

今年一月份,中国嵩山少林寺与世界各国少林文化中心共同举办了全球少林功夫网络大赛,再次掀起世界少林文化爱好者对少林文化的热衷与青睐。当时,通过意大利少林拳法联盟报名参赛的选手有两百多名,参加了近三百个项目,并夺得多个奖项。


微信图片_20220606170529.jpg


在释延辉的带领下,意大利少林拳法联盟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对少林文化的弘扬与传播力度。五天的课程内容安排得紧密有序,包括少林功夫、少林禅修、少林禅医、养生功法等,每天都有8个小时的强化训练。学员们学习劲头十足,乐此不疲。

意大利国家森林公园位于Aguila省,远离闹市,风景秀丽,空气清新,人口密度小,是个疗养度假的好地方。前来参加活动的学员有来自米兰、博洛尼亚、佛罗伦萨、罗马等意大利各个城市,最远的学生需开车7小时以上才能到达训练营。旅途劳顿丝毫没有影响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五天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对此次活动体验赞不绝口。


微信图片_20220606170539.jpg

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意大利少林拳法联盟以后能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加深对中国传统文化及少林文化的认知程度。同时,他们也衷心地感谢该联盟给大家创造了一个清净祥和的学习环境,让大家既得到了锻炼,又愉悦了身心。

释延辉表示,为了让更多的海外少林文化爱好者能近距离地了解和体验少林文化、习练少林功夫,意大利少林拳法联盟将坚持不懈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及少林文化,利益更多有情众生。(文:邹相  图:意大利少林拳法联盟)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