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少林功夫文化中心圆满举办少林功夫段品制(初段位)考核

发布日期:2021-09-26

字体大小:

【本网讯】2021年9月25日,上海少林功夫文化中心圆满举办少林功夫段品制(初段位)考核暨少林文化交流日活动。出席授段仪式的有:少林功夫六段释延炫,少林功夫六段释延安、少林功夫六段释延剀等。


考核现场


04-学员认真展示所学,接受考核.jpg

学员认真展示所学,接受考核


经过严密细致地考核,本次共有31位中外学员通过了少林功夫段品制(初段位)考核。其中,有20位学员通过一段位考核,有11位学员通过二段位考核。


05-学员获得段位后与家人合影.jpg

学员获得段位后与家人合影


06-考核结束后合影.jpg

考核结束后合影


当天,除了进行少林功夫段品制(初段位)考核之外,该中心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少林禅武医艺文化展示及交流活动。


07-少林功夫展演.png

少林功夫展演


08-少林禅文化讲座.jpg

少林禅文化讲座


09-少林禅医体验.jpg

少林禅医体验


10-禅茶表演.jpg

禅茶表演


上海少林功夫文化中心成立于2019年,负责人为释延安,曾于2009年进入少林寺武僧团习练少林功夫,期间虔诚礼拜释永信大和尚为师,于2013年起在美国洛杉矶少林文化中心任教。2019年回国后创办上海少林功夫文化中心,旨在弘扬和分享少林“平等、健康、慈悲、和平”的理念,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人们通过修习少林禅武功法强健体魄、启迪智慧、提升修养。(文:邹相  图:上海少林功夫文化中心)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