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少林拳法联盟圆满举办禅武文化夏令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3

字体大小:

【本网讯】应广大少林功夫爱好者的强烈要求,也为了帮助饱受新冠肺炎疫情困扰的意大利民众调理身心,在意大利少林拳法联盟负责人释延辉的倡导和组织下,该联盟于2021年7月30日至8月1日,在意大利Pescasseroli森林公园山上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禅武文化夏令营活动。参加活动的学员来自米兰、博洛尼亚、佛罗伦萨、罗马及最南部的Bari等意大利各个城市。


习练少林养生功法


自2020年2月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释延辉一直鼓励当地的少林弟子和学员远程听课,并通过网络平台多次举办少林文化弘传活动。疫情出现以前,该联盟在每年的暑期都会带一部分学员到中国嵩山少林寺体验15天的禅武文化体验活动。最近两年,因受疫情影响,带学员们归山朝拜祖庭、感受少林文化的愿望难以实现,因此,在保证学员防护安全的前提下,特举办此次的户外禅武文化夏令营活动。


03-夜习少林剑术.png

夜习少林剑术


活动期间,释延辉向学员们转达了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大和尚的问候与祝福,并与大家共同探讨疫情之下如何能有效学习少林文化的方法。随后,活动正式开始。这次的夏令营活动内容丰富,既有少林功夫修习、少林禅修体验,还有少林文化常识及中国传统礼仪讲座等。


欢喜合影


意大利国家森林公园位于Aguila省,远离闹市,风景秀丽,空气清新,人口密度小,是个疗养、度假的好地方。有些学员,开车七个多小时才到达营地,虽然旅途劳顿,但并没有影响他们的学习热情。三天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

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同时,他们也感谢释延辉师父给大家创造了一个清净祥和的学习环境,让大家既得到了身体上的锻炼,又愉悦了身心。大家都希望疫情早日结束,非常期待能再去中国嵩山少林寺学习与体验。(文:邹相  图:意大利少林拳法联盟)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