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网站(中文)升级改版后全新上线

发布日期:2021-03-31

字体大小:

【本网讯】2021年3月31日,农历二月十九,为观音菩萨诞辰纪念日。值此殊胜之日,少林寺网站(www.shaolin.org.cn)中文版的升级改版工作获得阶段性成果,今日正式上线试运行。

01-电脑端界面.jpg

电脑端界面

改版后的少林寺网站,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前端开发技术,建立网站H5版本,实现PC机、手机、平板等多端通用。同时,充分运用精品图集、视频专区、活动专题等多元化展现形式,在宣传及传播效果上更为全面、有效。

02-移动端界面.jpg

移动端界面

330日下午,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大和尚对即将上线的少林寺网站再次给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少林寺官网作为少林寺唯一的官方信息发布平台,理应与时俱进,利用先进的互联网信息技术来更全面、更便捷地弘法利生。他此前还提出,新开发的网站要加大在新技术应用和互动交流体验上的力度,凸显少林禅武医艺文化,助力于少林文化“走出去”,更好地服务于“一带一路”,更利于弘扬以少林文化为代表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对升级改版后的少林寺网站,永信方丈给予肯定,希望该网站在试运行一段时间后,能及时全面投入使用,能有效地发挥其弘扬与传播少林禅武医艺文化、展现少林僧团爱国爱教传统、彰显少林僧人健康的生活与修行等方面的功用,并能及时、准确地反映出少林寺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推进佛教中国化等方面的努力和举措。(文/图  空明)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