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头条:匈牙利少林寺释延观师父在欧洲广场为华人华侨义诊

发布日期:2021-11-10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7日,匈牙利少林文化中心负责人释延观师父在布达佩斯最大的华人聚集区欧洲广场为这里的华人华侨义诊。这样的义诊活动是受中国少林寺释永信大和尚之托,传播中华文化,救死扶伤。


A1635928399597.png


释延观师父出生于中医世家,2008年礼少林寺方丈上永下信大和尚为师,大学本科学历,少林药局僧医,匈牙利少林文化中心负责人,中国国家执业医师,匈牙利注册中医师,高级针灸师,高级推拿师,CAC全国职业培训与就业专家师资委员会健康咨询师,世界禅医联合会理事,北京帝恩国际中医研究院副院长, 中东欧中联理事。

释延观师父擅长运用汤药,针灸、推拿、正骨、拔火罐等传统中医疗法治疗内科,骨伤科等疾病,结合传统中医和禅医精髓治疗疑难杂症,尤其是治疗匈牙利华人中最频发的疼痛症有独到之处。

立冬之后,很多华人旧疾复发,目前匈牙利正处于第四波疫情的高峰期,延观师父依然坚持义诊,为广大患者解除病痛。

疫情爆发以来,延观师父运用中医药制剂医治成功了多名新冠感染病例,为中医药在海外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