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讯丨恭迎观音菩萨出家日 少林寺将讽诵三日《普门品》

发布日期:2021-10-21

字体大小:


大道无私真福德,悲心救苦降祯祥。

傲骨虚心真力量,热肠冷眼大慈悲!


2021年10月24日,农历九月十九日,恭迎观世音菩萨出家日。值此殊胜日,中国嵩山少林寺将于10月24日至26日启建祈福法会,虔诚祝圣普佛,讽诵经典,回向众生,祈愿正法久住、世界和平、国泰民安、无有灾厄、平安喜乐、早证佛果!身心自在、自利利他!

法会期间特设消灾祈福牌位、佛前供花果、会首等。法会如法如律,功德不可思议。若圣若凡,均沾法益、同沾法喜,成就无量世出世间之福德因缘!


功德牌位设置如下:

延生牌位

增福功德牌位(1000元)

增禄功德牌位(500元)

延寿功德牌位(100元)


往生莲位

庄严功德莲位(1000元)

清静功德莲位(500元)

随喜莲位(100元)


供花供果随喜不限


牌位登记:

一、扫码在线登记


官网用.jpg


注:延生牌位及往生莲位,请于“施主姓名”栏填写功德主姓名,心愿处填写延生/往生人姓名及地址


二、联系少林寺客堂


咨询电话:15890075998(少林寺客堂 延耘法师)


关于《普门品》


《普门品》是《法华经》中第二十五品,讲述了观世音菩萨救七难、解三毒、应二求、普现三十三种应化身、千处祈求千处应、苦海常作渡人舟的事迹。

作为与娑婆世界最为有缘的菩萨,其所修的法门普适度可谓极高。

如《普门品》中记载,那些遇到种种危难想要寻求救济的人、那些想要远离贪、嗔、痴烦恼,不想被恶业、情绪、牵着鼻子走的人,那些想要求得子女的人等等都适合念这部《普门品》。

虚云老和尚也曾勉励居士们日常应多诵《观世音菩萨普门品》和《地藏经》,它们可以帮助我们培养宗教感情、树立修学的信心,并在现实生活中得到祈福消灾等方面的实际利益。

值此殊胜日,宜广行善法(念佛诵经、供僧供斋、听经闻法、济贫救困、受持斋戒等),回向自身福慧增长、善愿成就,回向众生得闻佛法、离苦得乐,回向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家宅平安!



热点资讯